alive

【HP】嗅嗅在箱子

  嗅嗅在箱子7

  

寒意来袭,这个夏天过的很快,小雀斑又穿上了他一成不变的羊毛大衣

  

深蓝色的大衣快要把他整个人都遮住了,要我说,很丑,丑到无可救药

  

“丑死了!丑死了!”

我在笼子里张牙舞爪的比划,冲着他又张嘴又伸腿的

  

可他动都不动弹一下,直到我恋恋不舍的把一杯金币从笼子里丢到了他头上,他才嘟囔我一句,害的我以为他坐在椅子上死了呢!

  

“Come on...我在织袜子,别丢你的金币了,你又舍不得给我,就老老实实的等着我把你的袜子织好吧.”

  

小雀斑勤俭持家的很

  

但我不喜欢穿袜子,我可是原始神奇动物,我需要穿袜子?可笑!

  

“我不要袜子,我不要不要不要,我要出去玩,出去玩...”我气喘吁吁的累倒在玛瑙上,我不喜欢袜子

  

首先它毛茸茸的,可我本来就有毛,而且我的脚趾会把袜子抓烂,我的脚是要用来跑步和抓人的

  

“绝对不能把指甲剪短!”

我告诉小雀斑,可他一个劲的织袜子缝袜子,我看都已经十多双了

  

“好了!”小雀斑高兴的站起来,头发一晃一晃的遮住我的视线,他的脑袋凑太近了

  

我扒拉小雀斑的手不让他碰我,“别想摸到我,你个丑大衣怪.”

  

“喔喔,丑大衣怪是什么,我可没听说过这个词.”小雀斑不依不饶的把笼子给变大些方便他抓我

  

“不要不要,你个丑大衣怪!鬼才穿你的袜子!”我不知道小雀斑脑子是进水了还是没别的事做了,他就不能自己好好的待会吗,一定要来折腾我

  

“你别想摸到我一跟脚趾头!我要自己出去玩,不用你管我,忙你的去吧丑大衣怪!”我使出全身的力气抓紧了笼子的栏杆,想把我拽出去穿袜子,想都别想!

  

“啊啊啊啊杀嗅嗅啦救命啊!”我的求救声无一动物应答

  

“因为天气太冷了,你得穿上袜子才能下地.”他掰开我的四肢,让我肚皮朝上面对他

  

最讨厌小雀斑了!

  

他一只手就揪住了我的四肢,我无法动弹,他锁的牢牢的,我的脚和手被套上同样颜色的迷你袜子

  

这简直是要我命!“啊啊啊啊啊最讨厌你了...”

  

我哼哼唧唧的斥责小雀斑,挣扎到我一点力气不剩了他才肯放松些手指

  

顺便说一句,他的手指夹的我四肢疼

  

“穿好了,下来吧.”他鼓励我穿着这该死的袜子跳到地上跑两圈

  

看看他期待的眼神吧,愚蠢死了

  

我的脚掌接触到一种令我不适的柔软,这毛线也太软了,感觉脚下套了个棉被一样

  

我一点也跳不起来,事实上我作为一只嗅嗅,根本就不能穿他们人类的东西

  

“该死的!”

  

我仰躺在笼子里用力扯袜子,我的爪子勾到毛线了,我不喜欢,一点也不喜欢

  

小雀斑见我仍然很拒绝,他只好抱起我按住我的前爪

“好了,适应适应,我们出去散散步吧.”

  

他带着我上了街


拜托,他竟然肯带我上大街了,不可思议

  

我的胸脯和肚皮都贴在他温暖的胸口,小雀斑里面穿了件毛衣,毛茸茸的触感和脚上的袜子一样

  

他把我裹进了大衣里,只让我露出一颗脑袋四处乱看

  

我暂时原谅他了,要是早说带我出来玩,我一定主动穿上这双由小雀斑亲手织的毛茸茸的袜子了

  

“看它们,比你听话多了.”小雀斑指着那些玩耍的猫狗

  

我惬意的趴在他怀里观察草坪上的小猫和小狗,哼

  

真是愚蠢的小动物,普通又愚笨,一点不像我那么迷人

评论(11)

热度(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