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ve

【张译黄轩x你】ABO 2

 不喜勿入,请勿上升真人,尊重他人尊重作者!!!

  

   “等我工作稳定了好吗,我不去别的地方了,就在西关附近。”我已经做出退让了,他不能什么事都逼的那么急,当初在一起的时候他也急

  

他的哭声好像小了些,但还是固执的不肯抬头看我

  

“抬头看着我。”他不肯听,我知道他倔强的很,除非我答应和他结婚

  

“当初我就是被你这副清高的姿态给骗了。”他斥责我

  

我觉得我没做错什么,他是堂堂的播音员,这份工作好的不得了,不知道多少人嫉妒

  

我只是个连工作都没有的毕业生,我不能一直活在他的羽翼下吧,我不是个好吃懒做的人,让我吃软饭我做不到

  

我每天和他缠绵尽管很幸福,但也得为我们以后考虑,他如果要生孩子完全可以,但前提是我稳定工作

  

他的孕假和产假还不知道要休多久,我不仅要让他过上更好的生活,我还得让孩子饿不着

  

我头痛的坐回沙发,我承认我有些时候表现的是有些高傲甚至是看起来清高,“是你先追的我,我也没说过我很好吧,我说过不止一遍我的脾气差。”

  

他被我的话气的又哭起来,他以前不是那么脆弱的

  

难道是因为我的临时标记他才变的那么敏感吗,而且他还喝了酒

  

“我不应该标记你,你看你现在的样子,和以前一点也不一样了,以前你自信,为人师表,西装革履。”我喜欢他以前自信的样子

  

他现在懦弱的和O一样,敏感期让他控制不住自己胡思乱想

  

我想扶他起来,让他坐到沙发上休息,但他挥开我的手让我滚开

  

我知道恋人之间总会有摩擦,我没有抑制剂,我以为我用不上的

  

我只能用力把他拖到床上,他把整个脑袋埋进枕头里

  

我以为我们足够相爱,即使不结婚不要孩子也不是问题,但我还是太低估我和他的感情了,他想要一场正正经经的婚姻

  

“你嫌弃我是不是。”他说

  

不用看我就知道他的嘴角一定是向下撇的,他的眼角也是,法令纹在他脸上也悲伤起来

  

他的头发里夹杂着几根白发,我竟今天才发现他确实年龄大了,他更想要安稳的日子

  

但我真的没法做出回应,我还是想再努力努力,创造出一个更好的家庭氛围,我不想他结婚后没有经济来源

  

即使是B也会有婚假,而且很有可能被辞退,我知道这个社会本就不公平,A不会被解雇,除非有严重的疾病,O几乎找不到工作,他们每周都需要注射几次抑制剂来隐藏自己

  

我知道他很热爱这份工作,他不能失去

  

“我也是为了我们好,就晚一年不可以吗?”我真的想和他永远在一起,我不是花心的人,也没标记过别人

  

“为什么不能是现在。”他觉得我们的感情已经很成熟了

  

我们没吵过架,只在结婚这件事上有很大的争议,而且他44岁了,再晚些他生孩子会更困难

  

我不想解释太多了,我坐到他身边想抚摸他的脸,他躲开了

  

他冷下脸来的样子还真的吓人

  

我喜欢他和我说话,喜欢他的声线,可这句话我为什么听着会那么难受

  

“你出去。”他赶我走

  

“耍我耍够了就滚开。”他把我早就折叠好放在床头的吊带睡衣扔到我脚下

  

“再等一等不行吗?”我艰难的问他

  

我知道他外表看起来平静,其实内心的状态和刚才哭泣的时候差不多

  

我也知道为什么他和前妻离婚,他想要稳定的生活,但他前妻却追求刺激和浪漫

  

他觉得现在的我和他的前妻没两样,都是会骗人的女人,玩他玩够了就找借口,但我连结婚都不愿意,不就是在玩他吗

  

“别以为我好骗,你们都一个样,我恨你。”

他把我赶出了家门

  

我一个人来西关没多久,哪里有住的地方,这不是要把我往别的地方赶吗

  

我想敲门求他原谅我,可我又不能答应他的要求,我的确觉得自己像个人渣

评论(1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