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ve

【张译黄轩x你】 ABO

不喜勿入,请勿上升真人,仅梦女日常!

望各位读者尊重他人尊重作者!!!

  


  我和张老师说了我不结婚,我不想那么年轻就成为家庭主妇

  

  但张老师大我二十多岁他不想再等了

  

  我说我还有梦想没有完成,我必须要去大城市里看看

  

  我要为了我自己而活,然后他生气了,摔门而出,只留下我一个人在客厅

  

  我想起我是怎么顶着父母的反对坚决和他在一起的,张老师和我父亲的年龄不相上下,家人都认为他是个骗子

  

  这天晚上他回来的很晚,他的社交圈很小,平时也没什么人一起玩乐,但他竟然喝了酒

  

  他一进到客厅就瞪着我,把外套脱下后用力把地上的高跟鞋踢开

  

  我想他是不是疯了,他以前根本不会这样,就是因为他脾气好对我温柔贴心我才答应跟他在一起的

  

  他还带了白酒回来,我正想发脾气问他要做什么,他不耐烦的打开酒瓶猛灌几口,歪歪斜斜的走近我

  

  他好像使出了全身的力气把酒瓶摔碎,玻璃破碎的声音很大,吓到我了

  

  他这副样子也吓到我了,我问他要干什么,他只是赌气的站在原地,也不回答,气喘吁吁的胸膛上下起伏

  

  他连拖鞋也没穿,见我没有太大的反应,他那双迷离的眼睛好像消气了,只有委屈积攒在眼底

  

  他的嘴角向下撇去,他问我为什么不相信他为什么不愿意结婚

  

  可我已经说过了我还太小我还年轻我不想被婚姻束缚

  

  他仿佛失去了全身的力气,慢慢蹲下靠在沙发边,捂住脸颊哭了起来

  

  我不看他流泪,我也不能为了他把自己锁住

  啜泣声传到我耳边,我叹口气

  

  他的哭声怎么也止不住,我不说让他如愿的话,他就一直保持这个状态

  

  他最擅长用这种伎俩了,即使一把年纪了也还会使这种方法让我狠不下心

  

  可他在床上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脆弱的,我要他停下来的时候他也不会老老实实的听我的

  

  我想我们需要冷静冷静,我拿起茶几上的烟抽出一根叼在嘴里,打火机和他的哭声夹杂在一起

  

  我真的不能为了他而牺牲自己的前途,他是事业有成了,什么都不差,可我呢

  

  我告诉他我不能为了他冒险,我是很爱他也喜欢粘着他

  

  他使劲摇头说他不想听,他斥责着我,说我就是不爱他了,嫌他年纪大了,玩够了就到了把他踹开的时候了

  

  他在胡说什么,我无法理解,他到底哪里看出我不爱他了,和他确定关系到现在,我很少出门逛街,我们几乎每天都在这间小屋子里度过,一起做饭然后do i

  

  我甚至都没有在意过他离过婚,也从来没问过什么,他总爱胡思乱想

  


  张译-B   信息素-烟草味

  黄轩-O   信息素-百合花味

  你-A       信息素-红酒味

  


评论(5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